买《倚杖听江》本子和看文的小伙伴们请看过来,我说件事!

倚杖作为我生平头一次出本的产物,不可避免地在过程中犯了各种错,别的不提,其中之一就是我异想天开地打算把本子和明信片分开投递,而这本子因为不打算营利,预算是比较苛刻的。中间这样那样……直接说结果就是,我木有钱寄明信片了,印倒是印得起,然而邮不起TAT……

现在只好放在平台上了,共两张,正面一样,背面一个是出版后记,一个是【或许可能会出现的第二部里的】华山论剑片段。买了本子的小伙伴如果想自己印一个夹书里,可以把购买信息截个图,发给“得遇”的店主(就是你买书的地方),店主会发印刷文件链接给你们。

明信片上的文字属于我,其它一切属于阿九 @花与酒。在我最初的构想里,明信片只有一张,正面后记,背面华山论剑片段,满满的一张字纸。是阿九的高雅品味拯救了它,请感谢阿九!

 

顺便再卖一卖安利:

【射雕同人】【王重阳X黄药师】倚杖听江

店址:(已结束)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